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资讯 >> 庆祝Windows 7周年 微软重新销售家庭安装包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庆祝Windows 7周年 微软重新销售家庭安装包

    庆祝Windows 7周年 微软重新销售家庭安装包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01

    Windows 7家庭安装包(Family Pack)是微软为了推广Windows 7而面向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瑞士、奥地利、荷兰和瑞典地区推出的一款产品,授权用户可以在3台Windows PC上安装同一份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Windows 7家庭安装包在英国、爱尔兰售价均为149.99英镑,德国、法国、瑞士、奥地利、荷兰和瑞典售价均为149.99欧元。这比同时购买三份Windows 7便宜很多,也是微软为了在家庭用户间推广Windows 7的一项措施。

    不过去年年底的时候用户就无法购买到Windows 7家庭安装包了,对此微软解释称,该产品销售一空,因此不再供货。为了庆祝Windows 7发布即将周年,微软今天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Windows 7家庭安装包将重新开始销售。

    微软表示,从10月3日起,美国的零售商和在线商店包括Microsoft Store都将开始销售Windows 7家庭安装包。此外,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其它多个市场也将自10月22日(Win7发布1周年)或是之后上架这款产品。

    遗憾的是,微软并没有给出详细列表,不知道我国在不在微软所说的“其它多个市场”之中。

    Win 7家庭安装包售价公布 明日起接受预订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庆祝Windows 7周年 微软重新销售家庭安装包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