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无线天地 >> 网件 Netgear WRG614 V10 深入测试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网件 Netgear WRG614 V10 深入测试

    网件 Netgear WRG614 V10 深入测试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12

    在我们身边的无线网络设备中,无线路由应该是大家接触最多的设备之一,无线网络技术的不断更新,让我们的生活也更加的丰富多彩起来。无线路由大家可能不会特别注意它的存在,但正式因为有了它的出现,不仅仅只是让我们的电脑背后缺少了那根长长的网线,它能够让PSP、手机、Wii、PS3等同时联网,让我们享受到更多的乐趣,足以表明无线路由器对我们生活已经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十年经典传承 网件V10版本WGR614深测

     

      10年,在经历了数次的升级更新,依旧在市场上属于热销经典的产品,这绝对可以被大家称之为经典。我们的身边不乏有这样的经典,它们大多数都是相机、手机、或者笔记本类的数码产品,但是在无线网络市场中,也有这样的经典产品存在,这就是网件旗下的WGR614。

      从2001年网件推出第一款WGR614 V1版本,到目前最新推出的V10版本,中间整整经历了10代产品的更迭,我们今天的评测不仅仅只是将V10版本的WGR614拆解、测试,而是想和大家一起回头看看,这款跨越10年时间的产品,留给我们的经典瞬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网件 Netgear WRG614 V10 深入测试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