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家用电器 >> 百万现金刚入门 中国7大奢华私人影院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百万现金刚入门 中国7大奢华私人影院

    百万现金刚入门 中国7大奢华私人影院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zol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10-03


    骑手带你见世面 霸气的独立家庭影院

        中秋去朋友家见识了一下他的家庭影院。图为他家的家居平面图,这个单位面积约70平方米,他把其中 15平米的空间划成分一个独立的家庭影院/双声道的影音空间。
        图中是大门口,经过鞋架,通过一条走廊,有一个小小的座椅,作为换鞋的地方,很细心的设计啊,而走廊侧边,大家可见到有一列纯白色的CD柜,内里收纳了他多年来约 1000张珍藏。





     



     

        CD柜的尽头,紧连接着就是DVD / 蓝光碟柜,由于走廊不是太长的关系,五百多张DVD要分成如图的摆放。图中左手边的门口,是进入起居室的门口通道,而右手边还未入镜的,就是他的影音空间。

     

        由于他是在音响技术工作的关系,杂志社提供不少蓝光碟,加上蓝光碟的内容,很多都不吸引,他只先会购买自己最最最最爱而又值得收藏的,所以蓝光碟直到今日,只收藏约六十多张吧。

        现在我们来一个远景,看一看刚刚我所提到过的全貌,左手边拉上帘是刚刚我提过的入口走廊和CD柜,紧接着的 DVD /蓝光碟柜,还有关上了的起居室门。很喜欢这个影音空间的位置,一入门口就是发烧房,而且无需经过其他房间或客厅,直接来到,一步到位,无敌的布局。

     

    <

    [1] [2] [3] [4] [5] [6] [7]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百万现金刚入门 中国7大奢华私人影院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