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挖掘Windows7隐藏屏保 将桌面变得更炫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挖掘Windows7隐藏屏保 将桌面变得更炫

    挖掘Windows7隐藏屏保 将桌面变得更炫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1-29

    与Windows XP相比,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在桌面屏保、桌面主题等方面,加入了更多的“靓”的元素。特别是在Windows 7中,系统自带的一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但是你或许还不知道,除了Windows 7默认的气泡屏保外,微软还隐藏了一个不一样的,更炫的Windows 7“升级版”气泡屏保。


    挖掘Windows7隐藏屏保将桌面变得更炫
    图1:Windows 7的气泡屏保

    挖掘Windows7隐藏屏保将桌面变得更炫
    图2 Windows 7中隐藏的,升级版气泡屏保

      图1是Windows 7系统启用气泡屏保后的默认样式,图2则是Windows 7中隐藏的气泡屏保,用户要想体验图2中的屏保样式,需要做如下操作:

      运行注册表,依次定位到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Screensavers\Bubbles,在右侧窗口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DWORD(32位值)”,将其命名为“MaterialGlass”,然后双击“MaterialGlass”,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数值“0”,最后保存修改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挖掘Windows7隐藏屏保将桌面变得更炫
    修改注册表

      最后,笔者想给大家留下一个问题,在Windows 7中系统自带的其它屏保,比如变幻线、彩带等,能否也通过上面的方法予以修改,让Windows 7系统自带的屏保更靓丽,运行起来更好看呢?很期待大家能想出办法来。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挖掘Windows7隐藏屏保 将桌面变得更炫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