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Windows 7防毒理念之“纵深防御”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Windows 7防毒理念之“纵深防御”

    Windows 7防毒理念之“纵深防御”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1-29

      4、Windows媒体中心自启动

      Windows7媒体中心功能是其特色之一,但是不支持自启动显得十分麻烦。同样的,用户在注册表中进行管理:

      运行Regedit命令,找到名称为下列的信息后,将键值设定为EHome即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utoplayHandlers

      5、丢失系统故障文件

      尽管Windows7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它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崩溃的情况。有时候,你想通过Windows诊断软件查看崩溃记录,但是发现Memory.dmp文件中并没有查到相关记录。

      解决方案:右键我的电脑,选择属性,进入高级选项卡,在启动和故障恢复项选中“系统失败”栏里的“将事件写入系统日志”。如此一来,今后可能出现的每次系统故障都会被自动记录下来。

    [1] [2]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Windows 7防毒理念之“纵深防御”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