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使用Windows7 BitLocker加密功能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使用Windows7 BitLocker加密功能

    使用Windows7 BitLocker加密功能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1-07


     此外,使用BitLocker加密的驱动器当重要数据转移之后也可以将其密码删除,让该驱动器恢复正常不加密状态。操作也非常简单,只要打开BitLocker管理窗口就可以修改或是彻底删除密码。

    教你使用Windows7BitLocker加密功能(2)
    使用管理可进行删除密码等操作

    教你使用Windows7BitLocker加密功能(2)
    BitLocker管理选项

      BitLocker的使用方法基本上就是这些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用户无论想要加密自己的本地驱动器还是加密移动存储设备只需两三步就可以完成整个加密过程,而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工具。BitLocker 使用128或256位的AES加密算法,帮助用户更好地保护有价值数据,其安全性值得信任。

    [1] [2] [3] [4] [5]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使用Windows7 BitLocker加密功能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