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上网本 Windows7与XP哪个表现更好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上网本 Windows7与XP哪个表现更好

    上网本 Windows7与XP哪个表现更好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1-07

     当今上网本的主流操作系统当属Windows XP,不过在吸取了Windows Vista的教训后,微软在Windows 7研发过程中也特别针对上网本做了优化,低配置下的效率大大提升。LegitReviews近日就做了一次很有意思的评测,在华硕Eee PC 1005HA上先后安装了Windows XP SP3和Windows 7 RC,看看它们之间的性能有何差异。

    Windows 7/XP竞逐上网本

      Eee PC 1005HA主要硬件配置有10.2寸TFT LCD液晶屏(1024×600)、Atom N280 1.66GHz处理器、945GSE GMA950集成显卡、2GB DDR2-667内存、160GB SATA 5400RPM硬盘等等,预装操作系统正是Windows XP。借助4GB U盘换装Windows 7 RC后,系统体验指数得分依次为处理器2.3、内存4.5、图形2.2、游戏3.0、硬盘5.3,再次证明Atom处理器和GMA集成显卡的孱弱。

    Windows 7/XP竞逐上网本

      对便携设备来说,电池续航时间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性能。Eee PC 1005HA配备的是一块六芯2800mAh锂电池。

    Windows 7/XP竞逐上网本

    [1] [2] [3] [4]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上网本 Windows7与XP哪个表现更好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