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怎样把缓存设置到虚拟磁盘上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怎样把缓存设置到虚拟磁盘上

    怎样把缓存设置到虚拟磁盘上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2-28

    问:我比来新买了笔记本,4GB内存,但因为预装的32位Win7系统无法完全使用4GB内存,所以我用RamDisk把剩下的近1GB内存设置成了虚拟磁盘,但当我想把系统缓存和其他常用软件缓存设置到虚拟磁盘上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指点!

      答:虚拟内存的设置其实很简单:用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高级→机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相信你一看就知道怎么设置了。至于系统或文件缓存,操作体例根基近似。

      这里列举一下IE缓存的设置:“Internet选项→常规→浏览历史记实→设置→移动文件夹”。其他软件都可以在各自的选项中设置。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怎样把缓存设置到虚拟磁盘上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