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win7 64位和32位操作系统区别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win7 64位和32位操作系统区别

    win7 64位和32位操作系统区别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2-28

    64位操作系统能运行32位软件么?

    答:95%的软件都可以兼容。因为64位版本的Windows本来并不是能够运行32位代码。因为多数应用程序是32位的,所以64位Windows通过使用一个封装器,也就是我们知道的WOW64来允许32位应用程序在64位环境下运行。

    64位操作系统优点?

    • 更高的性能和可伸缩性

    • 最高可支持 16GB 内存和 16TB 虚拟内存,这使得应用程序可快速处理大量数据集合。

    • Windows XP 64 位版本针对 Itanium 平台进行了特别优化,可以充分利用 Itanium 的主要功能 (如 EPIC 设计)。

    • 64 位的 XP 充分利用了 Itanium 平台的增强浮点性能。

    • XP 64 位版本的设计目标是支持多处理功能,最大化系统的性能和可伸缩性。

    • 技术应用程序和商务应用程序可使用同一桌面

    • Windows XP 64 位版本是一个集成了 64 位技术应用程序和 32 位商务应用程序的综合平台。这种功能可使企业的生产效率和协作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 在管理 64 位 XP 时,可以使用与管理 32 位 Windows 系统相同的工具来进行管理。这使得公司可以为所有桌面使用一种标准化的操作系统,从而大大节省了管理成本。

    • Windows 提供了最广阔的应用领域,硬件提供商和支持合作伙伴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来帮助他们创建自己的解决方案。

    • 下一代应用程序最好的平台

    • 使用 Windows 程序设计模型,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一种代码库创建 32 位和 64 位两种版本的应用程序。

    • Windows 拥有最健壮的开发工具,可应用于任何平台,使用这些工具可以轻松地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

    • Microsoft 引领开发了 Microsoft .Net 平台,使用此平台可开发与 web 集成的下一代应用程序。

    64位操作系统能和32位位操作系统并存么?
    答:可以装双系统.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win7 64位和32位操作系统区别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