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游戏娱乐 >> 游戏生活 >> QQ农场再升级 手机QQ空间支持一键播种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QQ农场再升级 手机QQ空间支持一键播种

    QQ农场再升级 手机QQ空间支持一键播种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3-26

    腾讯推出农场版QQ手机浏览器之后,众多手机用户纷纷下载体验通过手机一键收菜、一键铲除的乐趣。但是仍然有两个困扰“农户”的问题:其一,只能随时随地收菜和拆除,却无法在拆除了土地后直接播种;其二,一些无法安装QQ手机浏览器的用户则没法享受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QQ农场。

      据悉,为了让用户可以像在电脑上那样全面的管理自己的QQ农场,近日腾讯再次升级了手机QQ空间的应用,用户只要通过手机登录手机QQ空间,就可以享受“一键收菜、一键铲除、一键播种”的特权。

      接下来笔者亲自演示一下,通过手机登录QQ空间管理QQ农场的全过程。

      首先,用户只要登录手机QQ空间,进入“应用”,再选择“QQ农场”,就可以进入。现在QQ手机浏览器用户、QQ黄钻用户和超级QQ用户均可以使用手机玩农场。
     


     

      其次,进入QQ农场后,会有“一键收获·铲除”的提示,点击进入后,可以直接一键收获和拆除土地。
     


     

      接着,在一键铲除土地后,会提示“一键播种”,点击“一键播种”,然后选择要播种的种子,即可成功在已经铲除的土地上进行播种。
     


     

      最后,会返回一个播种成功的页面,提示你已经成功播种,而且你还可以第一时间到好友的农场里“收菜”。
     

      “农场”游戏作为当前SNS社交网站最为热门的游戏,吸引了大量的玩家,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的管理自己的农场是众多玩家所希望的。QQ空间作为当前用户最多的SNS提供商,手机登录手机QQ空间的用户也已经非常多,腾讯有理由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当前各大SNS站都推出了类似的“农场”游戏,所以从产品本身来讲是基本同质化的。于是,现阶段“农场”游戏的竞争焦点落在了如何提升用户体验上,通过手机上网 “一键收获、一键铲除、一键播种”,可以为用户节省手机上网流量,提升了手机玩“农场”的便捷性,大大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也能够有效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QQ农场再升级 手机QQ空间支持一键播种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