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5-13

        完成之后回到如上图所示的安装界面,可以看到中间的那个分区已经可以安装Mac OS X系统了,这就是我们刚刚执行“抹掉”的那个分区(抹掉在Mac中可以理解为格式化)。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完成之后又进入了安装界面,在这里仍然要注意,不要贸然点击“安装”,而是点击左边的“自定”,将打印机驱动的复选框去掉,不安装打印机驱动,主要是防止驱动太多引起不兼容,同时安装打印机驱动将会浪费至少20分钟时间,如果没有打印机的话实在没用。取消勾选打印机驱动之后,再点击“安装”按钮开始安装。

     

     

    完成雪豹系统安装 修改回Windows引导


     

     

        经过大约半小时到1小时的安装过程之后,我们将会迎来安装成功的画面。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安装成功

        安装成功之后,电脑将会有30秒的时间倒计时重新启动,对于安装Windows/Mac双系统的用户来说,一定要在这30秒之内打开菜单栏——实用工具——终端,然后在终端中分别运行下面的命令。

    diskutil list(查看C:在哪里)
    fdisk -e /dev/rdisk0
    f 1 (上一步所见,设置硬盘0分区1为活动分区,这里应该含有Windows引导信息)
    w
    y
    quit

        这几个步骤的操作是为了将Windows所在分区(比如C盘)重新标记为活动分区,因为在Mac OS X安装的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将Mac OS X分区标记为活动分区,这样就会导致Windows不能启动。而上面的操作就是将Windows引导信息所在的分区重新标记为活动分区。

        当然,如果你错过了这一步,也不是完全没有解决方法,如果有光驱的话,可以在光驱里放上Windows的安装光盘,执行“修复计算机”操作,这样会再次将Windows引导信息所在的分区标记为活动分区。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