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5-13

     

        执行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进入Bootthink界面之后,我们会发现多出了一个安装好了Mac OS的分区。选择该分区按回车,计算机将会开始启动Mac OS(当然你可以加上启动参数,详见第8页)。再经过一些区域语言设置、帐户设置之后,就正式进入Mac OS X Snow Leopard的桌面啦!

    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

        到这里,本次Mac OS X Snow Leopard的安装之旅就基本告一段落了,但截止到这里,仅仅是将操作系统安装好了而已。但接下来将要面临的是更加困难,更加考验经验和耐心的驱动程序安装,关于这一部分内容笔者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专门发表文章进行讲解。对于初次接触在PC上安装Mac OS X的用户来说,笔者在驱动程序方面做几点小的提示:1、Mac OS X的驱动程序文件一般是以.kext为扩展名的文件;2、可以通过Kext安装驱动,也可以通过EFI String安装驱动,还可以通过DSDT安装驱动(最完美也最难);3、不必在PC上追求驱动的完美,因为非常难以实现。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都来啃苹果吧!PC安装雪豹系统全攻略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