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网络通讯 >> 网络生活 >> 你的网站在这些数据中心吗?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你的网站在这些数据中心吗?

    你的网站在这些数据中心吗?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数据中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企业依赖于数据中心存储任务关键信息以及在各个部门之间执行业务计划。今天的数据中心拥有最先进的设施,一流的技术,占地面积达数千平方米,并且能容纳数十亿客户资料和商业信息。随着“云服务”的需求增加,这些数据中心包括数万有时甚至是几十万台服务器,多PB(10的15次方字节)级存储系统,而且越来越多的设在了有充足的廉价能源的地方。

    相比国内数据中心的小打小闹,看完国外超大数据中心的你,也许会有种小巫见大巫的感觉。这里收集了N多世界上超大数据中心的相关资料和图片,不妨来一起看看吧(图片有些多,不妨先沏杯茶……):

    芝加哥的350E.Cermak数据中心

    在芝加哥鸟瞰350E.Cermak11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设施

    工业实力的基础设施提供了超过100兆瓦的电力建设。350E.Cermak是目前联邦爱迪生第二大电力客户,仅次于芝加哥的奥黑尔机场。

    对设施的最鲜明的特点之一是它的冷却系统,其热能储存可以减少运行在非繁忙时段制冷时电价较低的成本。

    这走廊提供了哥特式建筑,有一种大气的感觉,与大多数数据中心的建筑物相比可见一斑。

    大厦也许有它的外部华丽,但是在它之下是它的工业力量。上面的图展示了电力和光线基础设施的一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你的网站在这些数据中心吗?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