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解决Windows 7下MSN自动脱机问题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解决Windows 7下MSN自动脱机问题

    解决Windows 7下MSN自动脱机问题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12

    很多Windows7的用户都应该遇见过这种情况,就是在网络良好的情况下,MSN会频繁的无故变成脱机状态,然后再自动进行重新登录,这一点很让人烦,既麻烦了自己,也骚扰了别人。如果你也在被这个问题所困扰的话,那么你可以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命令提示符”的快捷方式,也就是CMD,然后选择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然后在命令行下运行: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disabled

      看看这样能不能缓解MSN上上下下的问题。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解决Windows 7下MSN自动脱机问题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