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媒体应用 >> 图形图像 >> 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29

    9.重复上面的步骤,效果如下图。

    10.加深,减淡之后。

    11.现在我们来绘制一节竹杆,使用“钢笔工具”绘画一个竹杆的路径,按“ctrl+enter”路径变选区,填充黑色。

    新建一个图层命名“branch texture”,用“矩形工具”绘制一个矩形,填充黑色,接下来“滤镜》杂色》添加杂色”,再应用“滤镜》模糊》高斯模糊”。

    激活“branch texture”图层,按“ctrl+T”在右击菜单选择“warp”,变换图形,最后按“enter”确认。接下来更改图层的混合模式“亮光”,然后按住“ctrl”键,单击“branch texture”图层,然后反选选区,按“dedete”键删除多余的部分。最后合并上下两个图层,其效果如下图如示。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