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媒体应用 >> 图形图像 >> 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29

    在这个教程“童学们”将学习到如何绘制竹子,先来看下效果图,感觉好好吃的样子,(呵呵,不过我不是熊猫哟。最近迷上手绘,于是专门找些教程来看,希望大家也喜欢。)

    1.新建一个文档大小为:800*600px,分辨率为:300px.背景为透明的。

    2.新建一个图层命名为:texture,在工具箱选择“矩形选区工具”绘出一个矩形出来,并填充黑色。然后添加“滤镜》杂色》添加杂色”设置如下图:

    3.继续给这个图层添加滤镜“滤镜》模糊》动感模糊”设置如图。接下来按键盘组合键“ctrl+T”更改形状,看起来像竹节似的。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教你如何在photoshop画竹子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