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HD6870/6850全面评测,让你大饱眼福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HD6870/6850全面评测,让你大饱眼福

    HD6870/6850全面评测,让你大饱眼福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PCPOP 原文作者: 泡泡网 整理日期: 2010-10-23


     

    架构解析:曲面分太细没有意义

     

    第二章/第四节 曲面细分的正确方法

     

    第二代DX11架构!HD6870/6850全面评测

        不过,AMD还是坚持认为当今的GPU和游戏尚不需要特别强悍的曲面细分能力,简而言之就是“曲面分得太细并不能让图形画质变得更好,但却会造成图形性能大幅下降”。其实,笔者也认同这种观点,但曲面细分性能也不能太弱。

        下面我们就看图说话,笔者选择了目前曲面细分级别最高的一款DX11 Benchmark程序和NVIDIA官方曲面细分演示Demo进行说明:

        通过前文的分析我们可以知道,HD6000在曲面细分方面的改进其实与双线程分配处理器是一回事,性能提升也是在特定的情况下才会出现。但总的来说还是能有1.5倍-2倍的提升,这对于消除A卡在Tessellation方面的瓶颈还是很有意义的。

    天堂2.1当中Extreme级别的曲面细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HD6870/6850全面评测,让你大饱眼福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