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精品外设 >> 改造双线路由智能选择合适路线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改造双线路由智能选择合适路线

    改造双线路由智能选择合适路线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4-13


            第二步:点击“ 系统管理”→“ 脚本设置”,从“tomato_dual_1.23”文件夹→“Script”文件夹中,将“auto-routes”脚本中的内容复制到“启用策略路由”中;然后将“common-stop”脚本中的内容复制到“停用策略路由”中;最后将“CTC”(中国电信)文本中的内容复制到“策略路由表”中。需要说明的是,该路由表只针对WAN2口,因此才将电信宽带接入WAN2口中。另外CNC代表网通,EDU代表教育网,大家需要根据运营商的不同来进行选择(如图8)。


    图8:路由策略脚本


            注:倘若两条宽带线路由同一运营商提供,那么就将“loadbalance”脚本中的内容复制到“启用策略路由”中。
            第三步:保存以后,在运行中输入“CMD”进入CMD模式。键入“telnet 192.168.3.1”,登录到无线路由器中,在输入用户名、密码后,进入TELNET模式。输入命令“ip route”查看路由状态,倘若看见类似图9的界面,则表明双WAN口已经配置成功。


    图9:IP route界面


    享受收获:快速响应与极速下载结合
            经过一番设置,最后我们来检验一下实际效果如何。首先对于网络质量进行检查,“ping [url=]www.mcplive.cn[/url]”,返回值达到原先电信宽带的水平,浏览网站的速度也跟单独用电信宽带一样;然后我们用迅雷进行下载,下载速度很快就达到甚至超过移动宽带的最大值(如图10)。改造双线路由器、合并宽带的实验圆满成功。


    图10:合并下载速度

    [1] [2] [3]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改造双线路由智能选择合适路线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