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家用电器 >> 家庭DIY烧烤利器 格兰仕电烤箱评测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家庭DIY烧烤利器 格兰仕电烤箱评测

    家庭DIY烧烤利器 格兰仕电烤箱评测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07

    如今,烘焙食物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无论是聚会还是居家、休闲,烘焙食物都必不可少,更重要的是,在亲自制作的过程中,更能让人享受到烹饪的乐趣。像其它传统食物一样,烘焙食物也需要专业的厨具和食谱,电烤箱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家庭DIY烧烤利器 格兰仕电烤箱评测

        目前国内生产电烤箱的厂商主要是格兰仕美的两家,产品在技术和服务上都趋于成熟,占领了国内电烤箱市场的半壁江山。本次送测到中关村在线的是格兰仕中国红系列电烤箱KWS0709J-F8(XS),我们会从产品的外观设计、易用性,以及实际烘焙食物等多方面,对这款产品进行评定。

    格兰仕电烤箱评测
    格兰仕电烤箱KWS0709J-F8(XS)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微波炉都具有光波烧烤功能,虽然与电烤箱的工作原理不同,不过也能料理日常的烧烤需求,那么相比于光波微波炉,电烤箱的优势何在?在此次评测中,我们会用实际的烹饪对比,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格兰仕电烤箱KWS0709J-F8(XS)采用经典的中国红外观,时尚小巧,性能方面,该产品加入了热风对流技术,上下双向加热,内置风机形成腔体内部热风对流,实现腔体内部温度一致,最大化的保障食物上下表面加热均匀,防止加热不均而出现烤焦的现象。       

    格兰仕 KWS0709J-F8(XS)
    产品容量 9L
    产品功率 700W
    产品尺寸 420×325×285mm
    产品重量 4.5kg
    电源性能 220V/50Hz
    其他特点 90到230度烧烤温度调节
    30分钟定时器可设置自动断电和烧烤完成提示铃声
    上下石英管烧烤食物时间更快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家庭DIY烧烤利器 格兰仕电烤箱评测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