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Win 系统 >> 原来Windows XP还可以这样重启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原来Windows XP还可以这样重启

    原来Windows XP还可以这样重启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8

     当您的计算机死机、停止响应等,您不得不用“Reset”或“Ctrl+Alt+Del”重新启动来解决问题,如果您觉得这样还很麻烦的话,可以考虑用下面的方法来让计算机自动重启。   

      1.系统死锁时自动重启  

      单击“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并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rashControl ]分支,在右侧窗口中找到“AutoReboot”(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新建一个)键,将其值修改为“1”。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一次计算机,以后系统死机时就会自动重启。  

      2.“资源管理器”崩溃时自动重启  

      我们还可以在“资源管理器”崩溃(桌面图标、任务栏无法显示,鼠标消失,不能使用Alt+Tab组合键切换窗口等等)时,让计算机自动重启。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在右侧窗口找到“AutoRestartShell”(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新建一个)键,将其值修改为“1”。重新启动计算机设置即生效。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原来Windows XP还可以这样重启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