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市售HD5770/5750横向评测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市售HD5770/5750横向评测

    市售HD5770/5750横向评测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18

    GTX460虽勇,千元以下市场鞭长莫及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17日 随着NVIDIA GTX460的发布,迟迟未见降价的高端A卡竞争力锐减,部分显卡已经处在没有购买价值的尴尬地位。然而一方面由于GTX460的市场定位还是偏高,让很多囊中羞涩的用户难以接受。另一方面AMD驻守千元关隘的猛将HD5770、HD5750无论在性能、售价和功耗上都堪称完美,所以尽管高端阵营风起云涌,千元以内市场却是波澜不惊,DX11主流消费市场依然是AMD的天下。

    千元之内无敌手!市售HD5770/5770横评

        需求决定市场,HD5770和HD5750没有DX11竞争对手,所以众多厂商都不遗余力的推广自己的产品,除了公版设计以外,市面上流行的非公版更是数不胜数。乱花渐欲迷人眼,虽然核心相同,但是这些产品的性能功能差距却不小。在越来越对的消费者对显卡品质提出更高要求的时候,我们PCPOP显卡频道搜集了各大厂家的最新产品将对其做一个最全面深入的横向评比,谨以此文献给各位关注HD5770、HD5750的读者

     

        HD5770和HD5750都基于AMD代号为Juniper的中端GPU,因此在横评正式开始之前,首先对这颗GPU进行详细的解析:

    ▲ Juniper(RV840)核心架构图

        通过架构图来看,Juniper核心无论SIMD阵列还是ROP输出部分都只有RV870的一半,也就是说流处理器、纹理单元、光栅单元、一二级缓存、显存控制器全部减半。Cypress很像是由两颗Juniper组合而成的核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市售HD5770/5750横向评测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