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

    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双SD模块

    而在服务器可抽拉的存储控制模块上,我们还看到一个画着SD模块的位置,不错,这就是放置双SD模块的地方,送测的这款产品没有配置该模块,用户需要的话可以选配,这是戴尔官网上双SD模块图片。

    R810
    双SD模块

    戴尔为这一代的产品配备了双SD模块,其中可以存储虚拟化程序,比如VMware的ESXi等,开机就可以实现虚拟化配置,而双SD卡实现冗余,可在虚拟机管理程序级别提供故障转移,保障系统可靠性。

    r810
    双SD模块的安装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