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

    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硬盘方面

    在我们前面照片中出现的电池就是为这块RAID卡供电,这款RAID卡在数据缓存方面使用了一条容量512M的DDR2 800内存,并提供了外接电池供电,外接电池可以保证数据在内存上的安全性,如遇到突发时间电力中断之后,外接电池可以保证缓存上还没有来得及写入硬盘的数据保留72小时,等电力供应正常之后再写入硬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dell R810
    RAID卡

    万兆以太网卡可以很容易地从提升卡上取下来,但是RAID卡要取下来却比较麻烦,必须先把机身后端的I/O板取下之后才可以进行拆装。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4路超高密度 戴尔服务器拆解评测(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