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4、专业性能测试

    SPECviewperf 10:

    SPECviewperf是SPEC组织开发的专门评估显卡工作站OpenGL专业图形性能的测试软件,软件选取了3ds max、CATIA、EnSight、Maya、Pro/ENGINEER、SolidWorks、UGS NX 3和UGS Teamcenter Visualization Mockup这8个主流DCC/CAD软件的场景,可以快速评估工作站OpenGL性能表现。SPECviewperf 10相对于之前的软件做了很大的改进,提供了分辩率选择,可选1280x1024、1600x1200模式,支持全屏抗锯齿功能,支持多线程测试功能。我们采用了1280x1024的测试模式,未开始抗锯齿功能。

    首先是单线程测试: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Z200 SFF工作站SPECviewperf 10单线程测试结果(分数越高越好)

    谁与争锋 惠普工作站新旗舰Z800首测
    Z800工作站SPECviewperf 10单线程测试结果(分数越高越好)

    作为比较,可以来看一下顶级配置Z800工作站在此项中的测试结果,配置为2*Xeon W5580、24GB DDR3-1333内存、300GB SAS硬盘、NVIDIA Quadro FX5800显卡,如果将这款顶级配置的Z800得分作为一个标杆,比如说100分,读者可以从两者的对比中评估出Z200 SFF的大致性能。 

    然后是4线程测试(SPECviewperf 10最多只支持4个线程同时测试):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Z200 SFF工作站SPECviewperf 10多线程测试结果(分数越高越好)

    SPECviewperf 10的各个测试场景会得到一个分值,分值越高越好,表示在该软件中的性能越高。SPECviewperf 10还提供了多线程测试的选项,不过最多只能支持4个线程,并不能完全测试出Z200 SFF共8个线程的能力。从测试结果来看,由于配置所限,Z200 SFF不能得到多么抢眼的分数,毕竟它只是定为于入门应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