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2、内存带宽测试

    Xeon X3470集成内存控制器,支持双通道DDR3 800/1066/1333规格内存,最大内存容量可以支持到32GB,理论最高可以达到21GB/s的内存带宽,这相比上一代平台要遥遥领先了。这款Z200 SFF配置了单条2GB DDR3-1333 ECC内存,没有开启双通道,对内存带宽会有一些影响。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内存规格,频率667MHz,不过惠普原装内存隐藏了SPD信息

    内存带宽测试采用ScienceMark2.0,下面是测试结果: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内存带宽测试(点击放大)

    虽然没有开启双通道,但是得益于集成内存控制器的先天优势,并且采用高频率的DDR3-1333内存,Z200 SFF的内存带宽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9528.08MB/s。笔者曾经测试过Z系列旗舰Z800,采用DDR3-1333 ECC内存,开启三通道,此项测试成绩为10145.65MB/s,Z200 SFF虽然配置相差很多,但是成绩并没有落后太多。高内存带宽对于2D、3D专业图形处理十分有意义,满足较大数据量的吞吐。

    3、磁盘性能测试

    这款惠普Z200 SFF配置了一块250GB SATA II硬盘,转速7200,在HDTach测试中平均读取速度为78.2MB/s,随机访问时间15.7ms,突发传输速度为211.7MB/s。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磁盘测试结果

        配置普通硬盘让Z200 SFF在磁盘读取测试中并不出彩,和SAS接口高转速硬盘还有一定的差距。由于Z200 SFF机身很小,而高转速的SAS硬盘热量更大,可能是出于散热的考虑,这款小型工作站没有配置SAS硬盘的选项,只有一个硬盘托架也让它无法组建磁盘阵列,这些先天的限制难免会影响磁盘性能,不过对于普通应用来说也足够应付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