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六、测试结果

    1、处理器性能测试

    小巧的惠普Z200 SFF配置一颗强劲的引擎,这颗Xeon X3470属于单路至强中的高端产品,具备四个核心,开启HT后具有8个同步线程。通过CPU-Z,我们看到这款CPU采用45nm工艺,采用LGA1156接口,核心频率2.93GHz,并且Turbo频率最高可以达到3.6GHz(图片显示的并不是最高Turbo频率),并且支持SSE4.2指令集。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CPU-Z检测结果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芯片组采用Intel 3450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内存检测信息:2GB DDR3,无ECC

    CineBench R10测试:

    之后采用CineBench R10和CineBench R11.5,渲染特定分辨率的CG图片来测试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在单个核心情况和4个核心并发的情况下分别进行渲染测试,这样可以对比出多核处理与单核处理情况下性能的提升。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我们需要关注三个数据,渲染得分、渲染时间和多核性能提升。分数越高越好,时间越短越好,多核性能提升越高越好。

    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开启HT)
    单核渲染得分/
    时间

              3952/3分43秒

     4核渲染得分/  时间

               14613/60秒

      多核速度提升

                 3.70倍

    CineBench R10的测试结果和处理器的频率、核心数量和线程数量有关,如果从绝对成绩上来看,高主频的X3470取得了一个很高的分数,这和两颗主频2.13GHz的Xeon E5506得分(14817/59秒)几乎是一样的。不过,不能说分数一样性能也就一样,软件测试出来的分数仅供参考,具体性能还要看实际应用中的表现。不过,可以说X3470是一颗强大的CPU。

    CineBench R11.5测试:

    然后再来看看CineBench R11.5的成绩,R11.5采用了全新的评分系统,当然和R10之间也不能对比。R11.5比较好的一点在于测试完成后会产生一个对比列表,这样可以直观的看到和其他CPU有多大的差距。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CineBench R11.5

    CineBench R11.5测试结果(开启HT)

      单核渲染得分

               1.11pts

      4核渲染得分

               4.84pts

      多核速度提升

                4.35倍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单核心和4核心测试结果对比列表

    从结果来看R11.5要比R10更精准一些,多核速度提升更加接近理论值(理论值应该是8,不过无法达到),从对比列表来看,单核状态很靠前,接近顶级的W5590,实际这项比较有参考意义,因为目前很多专业的设计软件还是单线程的,取得高成绩和X3470的高主频不无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