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SPECapc for SolidWorks 2007

    SPECapc for SolidWorks 2007由Visual Basic和C语言编写, 运行在Windows XP 32位和64位平台上。测试使用了不同大小的CAD/CAM 实体模型,其中最大的是一个带有313万个顶点的发动机模型。SPECapc for SolidWorks 2007包括8个测试项目: I/O密集型操作、CPU密集型操作和6个不同的图形测试。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SolidWorks 2007场景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SPECapc for SolidWorks 2007结果

    参考系统配置依旧是至强2.4Ghz、2GB PC800 ECC RAMBUS内存、NVIDIA Quadro FX1000显卡、40GB ATA硬盘。参考系统在SPECapc for SolidWorks 2007中得分为1。总分为3.46,以Z200 SFF的配置来说,得到这样的分数已经是很高了,并且三个子项很平均,综合素质还是不错的,看来这台小工作站对于基本的SolidWorks 2007建模还是游刃有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