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总结

    惠普Z200 SFF虽然不是一台性能强悍的工作站,却是一台有特点的工作站。在性能测试中,它没有体现出过多的优势,不过也将可以将硬件的能力发挥,这个小家伙性能并不逊色于同配置的台式工作站。对于那些应用并不复杂的入门级用户来说,这是个好选择——节省空间、价格相对低廉、并且性能够用。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Z200 SFF工作站

    在设计上比较简约,但是传承了Z系列工作站的不少优良特性,比如做工精致、用料十足,采用免工具设计、接口丰富、采用高效电源,并且非常安静——放在办公桌上这个小家伙让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不光小,且安静。虽然定位并非高端,但Z200 SFF品质并没有缩水。

    另外一个有特点的方面要说随机附带的增值软件,如Skyroom,以及性能调优软件PA,即PTF的进化版Performance Advisor,这个软件可以说是用户的一个应用助理,可以监控工作站的状态、更新驱动和软件、优化应用软件的性能,让工作站时时工作站最为理想的状态,堪称一个实用的工具。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Performance Advisor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PA可以监控各个部件的状态

    小而强大,简约而不简单,我认为用这句话形容这台惠普Z200 SFF最为恰当不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