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SPECapc for LightWave 3D v9.6:

    LightWave 3D是业界领先的三维动画和视频产品制造商NewTek公司推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的三维动画制作软件,其基于光线跟踪、光能传递等技术的渲染模块令其渲染品质几尽完美,被广泛应用于电影、电视、游戏、网页、广告、印刷、动画等各领域。多部好莱坞大片如《X战警》、《刀锋战士》、《蜘蛛侠》、《加菲猫》等都采用了LightWave 3D软件实现动画特效,v9.6是2009年推出的新版本。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LightWave 3D v9.6场景

    SPECapc for LightWave 3D v9.6是SPEC组织联合NewTek公司推出的基准测试,采用典型的LightWave 3D真实负载,包含11个测试,从64000到175万个多边形。SPECapc for LightWave 3D v9.6中的一些子项如动画生成、OpenGL重放、变形、高级渲染如光线追踪、放射、复杂纹理和volumetric lighting等特别强调处理器的多线程计算能力。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Z200 SFF测试结果(单位秒,时间越短越好)

    谁与争锋 惠普工作站新旗舰Z800首测
    Z800测试结果(单位秒,时间越短越好)

    SPECapc for LightWave 3D v9.6可以支持32位和64位平台,结果由interactive,、render和multitask三部分组成,测试完成后会显示三部分的测试时间,时间越短表示工作站性能越强。还是以配置为2*Xeon W5580、24GB DDR3-1333内存、300GB SAS硬盘、NVIDIA Quadro FX5800显卡的Z800工作站作为对比,相比顶级配置的工作站,Z200 SFF在三维动画制作中的表现还是要落后不少,要有30%至50%的差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