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3


     

    SPECviewperf所采用的场景都是从主流3D专业软件中提取的,虽然能够反映工作站在运行专业软件的性能,但是由于SPECviewperf没有运行于实际的软件中,结果还是具有一定的局限性。SPEC组织还推出了一套运行于真实软件环境的测试工具,包括SPECapc for 3ds max、Maya、Pro/E、Solid Edge、Solidworks和UGS NX,通过这些基于真实负载的测试可以很好的评估工作站的实际性能。

    SPECapc for 3ds Max 9:

    SPECapc for 3ds Max 9通过53个不同测试场景,对工作站Wireframe Graphics(线框图形)、Mixed Wire/Shade GFX(混合线框/着色图形)、Shaded Graphics(着色图形)、Hardware Shaders(硬件着色器)、Graphics/Texturing/Lighting/Blending(图形/材质/光照/混合)、Inverse Kinematics(反转运动)、Object Creation/Editing/Manipulation(对象创建/编辑/操作)、Scene Creation Manipulation(场景创建操作)、Rendering(渲染)这些子项进行测试,并根据这些结果得出最终的CPU Render(CPU渲染)、Graphics(图形)和Hardware Shaders(硬件着色器)的总分。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SPECapc for 3ds Max 9场景

    SPECapc for 3ds Max 9的结果是和一个参考硬件系统得分进行比较而得到的比值,这样更有参考性。参考系统的硬件配置为Xeon 2.4Ghz、2GB PC800 ECC RAMBUS内存、NVIDIA Quadro FX1000显卡、40GB ATA硬盘、Win XP Pro系统,参考系统在SPECapc for 3ds Max 9中的得分为1。本次测试3ds Max 9采用了32位的版本,显卡驱动采用了推荐的Direct3D显示接口。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各单项成绩(得分越高越好)

    简约主义 惠普Z200 SFF迷你工作站评测
    总成绩(得分越高越好)

    从成绩来看,CPU渲染成绩还可以,短板在于显卡,这表示Z200 SFF并不适合复杂模型的制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简约不简单 惠普迷你工作站评测(多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